學英文全民運動必備

宅在家也能學英文

學好英文出國自由行沒問題:

http://1314.ws/abc





英文家教 英語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英文 高雄英文作文補習班

▲我家屋外不准停!屋主撂人拿「鋁球棒」爆打臨停車主。(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英文家教 英文單字學習軟體 免費英文學習軟體 英語學習軟體

台北市士林區27日晚發生一起停車糾紛,賴先生因為要趕時間將車子停在別人住家的圍牆外,但當他要牽車時,竟發現輪胎有三顆被刺破,懷疑是江姓屋主做的便找他理論,雙方發生激烈口角。後來江姓屋主竟找朋友助陣,拿鋁棒就對賴先生一頓猛打,造成賴先生頭部撕裂傷,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

賴先生27日晚間前往士林區辦事情,因為趕時間找車位,他便將車子臨時停在附近住戶住家圍牆外的空地,但回來要牽車時他卻發現,車子輪胎有三顆被刺破,他懷疑是屋主做的,便想找對方理論,沒想到對方情緒比他還激動。江姓屋主激動說:「要吵架我隨時在這裡等你,我家就住在這裡!」賴先生要對方冷靜一點,沒想到對方卻更激動說:「你的態度就是要告訴我,你要找兄弟來打我,我很怕唉。」

▲江姓屋主30日協同友人出面對質,英文家教 台南高中英文家教班 高中英文家教班台北 高雄英文家教班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鐘點費如何算 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場面相當火爆。(圖/東森新聞)

英文家教 新竹英文家教班 高中英文家教班 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雙方愈說火氣愈大,過程中賴先生請自家員工錄影,但對方態度依舊囂張,江姓屋主越講越生氣,最後乾脆打電話撂人,隨後友人持鋁棒趕到現場,不分青紅皂白就對他一陣亂打,將他打的頭破血流,他英文家教 免費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線上英文廣播先就醫治療傷口後報警處理。江姓屋主30日協同友人出面對質,江先生解釋說:「他先作勢要打人,我是身障人士,很害怕請朋友保護。」

江姓屋主也拿出照片表示是賴先生先留紙條恐嚇,說你破壞我的車,但我知道你的車號下次就換你,甚至表示自己會停很久,雙方各說各話,但無論如何用鋁棒將別人打傷就是不對,如今雙方互告傷害,到底誰是誰非全交由司法判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賴姓車主30日與江姓屋主對質畫面。



他入獄怕老母餓警幫他送飯15天

男和未成年女嘿咻少女母要他…

護女遭輾亡慈母嚥氣前仍在找女兒

現任妻屢擾舊愛男賠前妻1800萬

弟跳水搜救溺斃哥遺體同處浮出

生不出孩子就離婚妻拒簽夫提告

旅館貓眼竟反裝!女怕變A片主角

17歲女和男友販毒得知刑責嚇哭

30多歲男自政大綜合院館南棟跳下英文家教 高雄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雄市英文補習班 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

傳播妹攻佔KTV全台英文家教 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學英文下載 免費學英文網頁英文家教 免費學英文的網站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警方大掃蕩

聊天聊上床少年吃13歲嫩妹挨告

打獵誤擊小舅子姊夫自責上吊亡

傳播妹站門口如選妃 連鎖KTV染黃

轎車飛超遠插田中央「駕駛消失」

英文家教 英文學習軟體 免費英語學習軟件 英語學習軟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6q7i8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